欢迎来到cool的博客
7

Music box

Click to Start

点击头像播放音乐
新博客链接

Mac 神兵利器(三)使用Intellij IDEA打造全栈IDE(Java强力推荐)

前言

作为一个开发者,包括职业与业余,相信大家都在使用集成开发环境IDE。作为专业的开发者,相信大家都是Full Stack Developer,意味着我们的日常开发通常都会涉及多种编程语言比如Java、Python、Shell、Golang、大前端等,通常我们往往要在以下的 “IDE” 列表里选择几种工具搭配使用:

  • Vim、Emacs
  • Sublime、Atom、Visual Studio
  • Eclipse、Jetbrains系列

然而__,__更多的工具选择往往意味着更多的维护及学习成本,所以在这里我推荐大家使用Intellij IDEA,尤其对于Java为主力的全栈工程师及编程初学者,IDEA绝对是首选。

 

https://yq.aliyun.com/articles/645305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