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cool的博客
7

Music box

Click to Start

点击头像播放音乐
新博客链接

入手一把期待已久的泰勒

最近入手了一把泰勒210dlx,这是一款云杉面单,外观,做工,以及音色不要太完美。拿到手里的时候真的是爱不释手。

首先给他家来个泰勒吉他的简介:

泰勒就是汽车中的 兰博基尼 和 马丁(法拉利)并称。

科技领导的品牌实践,「只做最好的吉他!」 是创办人Bob Taylor在1974年创建Taylor吉他时的信念,直到现在始终如一。就一家30余年的吉它品牌而言,要挤入高级吉他的行列原本就属不易,而Taylor

从木料、做工、音色等各方面,不断挑战人类制作吉他技术的极限,展现在吉他制造上的深入与执着。

200系列
 
背板与边板采用Sapele,面板采用Sitka Spruce,指板与琴桥则为Ebony; 200系列给予吉他玩家最容易拥有优质的木料音色的机会。
 
木料是音色灵魂之所在,所以了解各种木料的物理属性是致关重要的。
 
寻找世上最好的木料来成就Taylor吉他的最好音色,这也是让我们也能探索出世上最好音色的可能性,有些木料是经典款式与广为人们所知的好音色,其它TAYLOR所采用一些鲜为人知的木料皆有其令人
 
好奇惊艳的特性,Taylor对于所选择之木料将给予最好的呵护,此外也尽可能地节省这些可贵的资源,所选择的木头同时具有视觉上的美观以及听觉上的悦耳,你将可以发现Taylor吉他将可带给你最好的
 
木料最好的色泽 以及最好的音色.
 
1. Sitka spruce 清亮的音色,极广域的音色动态表现,适合给节奏性强烈的曲风.

 

 

 

返回列表